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屏東一日遊 Part1

上周一,我去了一趟屏東,對屏東除了墾丁以外,
其實我對市區是很陌生的(大概很久很久以前去過一次吧)
這次去到了屏東,發現市區已經進步了許多。

出發的前一天,當然是銜接著全國單成大會活動,直接從台南出發,
有教友開車載我到台南的隆田車站。

在旅社小睡了片刻,第二天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了,
於是早餐呢,我就跑到了屏東的麥當勞,很特別的是他們配合了萬聖節,
在櫃台下方還設計了一個符合過節氣氛的大海報。


每次我看到麥當勞的早餐鬆餅包裝,就會覺得很不習慣,
因為麥當勞的標準色不是綠的,
所以都會有種「山寨版」的Fu,但是鬆餅還是蠻好吃的啦~~
在屏東車站的附近有一座廟,而廟的牆壁上有刻著很精緻的獅子與麒麟,
因為最近還蠻喜歡獅子座的女生(這跟獅子座有什麼關係啊?),
所以就把它拍下來啦!

一大早最適合去的地方,當然是去公園散散步啦!
走著走著不小心就看到了國父的雕像,
我很乖的有跟他立正、敬禮、站好!

雖然我已經有點忘記那個公園叫做什麼鬼名字?
但是一早能夠看到綠色的植物,呼吸新鮮的空氣,
一整個感覺,就是能多活很多歲的Fu...


到了公園裡,地上許多悠閒的鴿子,一點也不怕我的,在我身旁亂晃,
看樣子...他們大概不知道我心中想的都是烤乳鴿的滋味吧!!


本來有個念頭趁著休假,來去屏東美術館瞧瞧的...
結果很不巧的美術館正在施工中...有點囧
後來快到中午,我跑到SOGO的誠品去看書,
出了SOGO大門,我看到了一間造型很特殊的陶板屋,
因為它是跟全家便利商店分別開在一、二樓,
感覺還蠻有附合式經營的味道,顏色竟然也很搭的感覺。
中餐時間到了,我當然是不能錯過好吃的東西,
就進去大快朵頤了一番。

陶板屋無論北部中部或南部,大概吃的內容都是一樣的,
所以我就不多作介紹。
重點是在...這次我有一個目的,就是要搭高鐵回台北。
這可是我第一次搭高鐵的經驗啊...(下篇待續)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