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教會活動「農場淡水一日遊」 Part2


在入口處猛然一看,我還以為是開心農場上插的那個木牌...
但上面很明顯的寫著「興福寮農場」


雖然不是來到開心農場,但是看到真的菜,你會不開心嗎?
光是下面那顆雜草,我看到都忍不住想拔了呢!


從這邊開始,才是農場正式的大門,怎麼樣?有氣勢吧!


農場裡頭充滿了各式各樣美麗的植物,
這是長得很像逗貓棒的...紅毛莧,你只要把這種草帶回家逗貓咪,
保證三秒鐘就會被貓咪抓得稀巴爛!!!


這是個全新品種的...忘記是什麼水果了!!
(年紀大了真糟,記憶體的MB數變少了)
反正聽說只有他們在試種,而且這水果成功的機率並不高,
這顆還沒成熟,期待他們能試栽成功,
說不定繼台灣的蓮霧─黑鑽石之後,又能創造另一種奇蹟。


農場裡頭真的有各式各樣的蔬果,而且都是「真實的」,
大家老是窩在家裡,窩在電腦前,偷假菜、放假蟲...那多沒意思勒?


這是還沒成熟的百香果,據說百香果只要是掛在樹上的,就都還是酸的。
必需要等它熟透了自動掉到地上的,才是好吃的百香果。


看到了嗎?看到了嗎?開心農場裡頭...也有這種豆子耶,
但是看到真的豆子以後,才會讓你有饑餓的感覺啊!


光只有看菜,但不能採菜,那就失去來農場玩的意義啦!
所以我當然要發揮在開心農場所學到的技術,把它給連根拔起...


哇哈哈!看到了嗎?這顆~~才是大叔的菜啊!!!


農場裡雖然沒有養狗,但是有養鵝,
鵝:「你敢偷我家的菜,當心我咬你啊!」


小朋友如果害怕講笑話沒梗,記得一定要多吃青菜,
因為青菜真的梗很多...


星爺曾經教導過,只要有心,或許大家都可以是食神,
所以看吧!兩個萬中無一的人才,這麼小的年紀就開始練習煮菜了...
我真的沒有在半路上發給他們武功祕笈喔!這點我敢保證。


自己採的菜自己炒,「炒出來、吃起來」才會有一種難忘的經驗


吃山上採的菜又新鮮,又有機,養生+健康全都顧到摟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