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教會活動「農場淡水一日遊」 Part4


來到了淡水,往往我免不了會買兩樣東西來吃,
第一個當然是豪大雞排,不過中午的午餐實在吃太飽,
所以我選擇了這個"很大隻"甜筒冰淇淋
(當然不是叫這個名字啦,我從來沒記過它叫什麼名字...我只記得它"很大隻")


這裡,就是淡水河與海的交界處,美吧?
來到漁人碼頭,其實好玩的程度是很低的,
(夾娃娃機不如老街或士林夜市的好夾,其它遊樂設施又不多。)
不過...會來這邊的人,最主要就是為了來看美美的海景。


每當來到漁人碼頭,其實我很清楚一件事,
如果你是一個人來的,看完了海,只會覺得自己是多麼渺小...
但如果你帶的是一個心愛的人,來一起看海,
其實就算沒有什麼話說,也會很開心。


我有一個好朋友,就是在這邊負責開船的,
他們公司的船叫做「快樂公主號」船上佈置得像包廂一樣,
然後上面有釣具可以海釣,也有卡拉OK音響設備,
一艘船約可以容納40人,然後在船上也可以開「船趴」。


藍藍的天藍藍的海,有的人會因此而讓心情也藍藍的...
但是,我一直喜歡藍色,跟政黨無關,只因為我是水瓶座宅男。


其實淡水的黃昏,總是充滿了許多的生命力,
但一天的歡樂總是過得很快,到最後我已經沒有什麼精神繼續拍照了,
這張是回程時坐在遊覽車內往窗外拍的畫面,
也算是為我這次的行程,畫下了句點。

沒有留言: